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女排奥运会赛程表直播
当女排奥运赛程表直播的页面在屏幕上亮起,无数人的心也随之被点燃。那些密密麻麻的对阵时间与队伍名称,不仅是...
2025-11-09
Cuzz蒙多打野拿下S15总决赛第三局MVP:总数据7011,承伤43%!
体育资讯11月09日称 Cuzz拿下S15总决赛第三局MVP,总数据7-0-11,参团78%,承伤占比...
2025-11-09
Tabe:Guma和Keria纯在表演啊,我只能说世界第一下路输的真不冤
体育资讯11月9日称 S15总决赛T1对阵KT,AL教练Tabe看比赛;Tabe:Guma和Keria纯在表...
2025-11-09
Faker职业生涯第四次在S赛总决赛打满五局!此前仅输过S12DRX
体育资讯11月09日称 S15总决赛,T1 vs KT进行中!目前双方进入决胜生死局!Faker职...
2025-11-09
Tabe&Shanks:完全打不动蒙多,太扎实了,太硬了,G2是对的
体育资讯11月9日称 S15总决赛T1对阵KT,Tabe和shanks看比赛;Tabe&Shanks:完全打不...
2025-11-09